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长宁分会

做一次远离喧嚣的匠人――长宁分会开展专题活动

2017/10/9 14:09:16

  9月24日下午,长宁分会组织学长们前往鼎创汇创客空间参观并参加MYLAB木艺实验室简单木工制作,体验工匠精神、感受创意无限。

  学长们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体验了一次匠人生活,静下心绘图、切割、打磨、上油等,享受于这种从无到有的过程,享受着这份轻松与自然。每个人在手作的过程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和快乐感,并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交流,相互了解并熟悉。

  手作之余,学长们走进木工实验室所在的鼎创汇创客空间参观,创始人刘斌介绍,这是一个开在家门口的创业园区,服务于精益创业者,这从Logo就可以看出――“IF Geek”,I代表着idea,F代表着fashion, Geek 是极客的意思,这些联系到一起,就是鼎创汇想要在这个空间孵化出一批有想法又有前瞻性的创业极客的意思。

  鼎创汇是完善空间建设、项目孵化、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孵化体系,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服务IT、科技及文化传媒领域为主体,政府为导向,企业化运营,结合高校、社区、园区、金融、媒体等资源估值百亿的创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