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奉贤分会

情暖童心,共庆六一――奉贤分会开展“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2019/6/20 11:23:05

  “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好喜欢,谢谢!”奉浦幼儿园“康康班”的孩子们眨巴着纯真的大眼睛一遍又一遍的说。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是最特别的存在,在“六一”这个属于所有孩子的节日来临之际,奉贤分会联合民革奉贤区委第三支部一行十余人, 5月31日早上来到奉浦幼儿园慰问“康康班”的特殊儿童们,并为他们送上满怀爱心的“六一”礼物与祝福。

  奉浦幼儿园华建红园长向大家介绍了“康康班”的整体情况,如数家珍般的描述了孩子们来到“康康班”后的成长点滴。进入这个班的每个孩子都很特别,所以每一个小小的进步,从会简单的发声、到迈出的第一步,都让华园长的眼睛里闪烁出欣喜的光芒。“你们都不容易,对待他们需要更多的爱心。”区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海峰在慰问中说道,他同时表示区侨联和奉贤分会将继续发挥侨智侨力,助力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也希望社会各界给这些孩子更多的理解和关爱。奉贤分会副秘书长、区民革第三支部主委李政远也表示将继续发挥党派和团体自身优势,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同时,还要继续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其中,让孩子们更幸福,让社会更温暖。

  活动最后,在华园长的带领下,爱心人士参观了“康康班”的活动区和学习区,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爱心人士表示,虽然这些孩子很特别,但看到他们纯真的笑脸就觉得很欣慰,希望他们能快乐幸福的成长,也希望奉浦幼儿园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