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奉贤分会

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共筑童梦――奉贤分会庆“六一”欢度“端午”活动

2019/6/20 11:20: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海归学子及其子女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奉贤分会以“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为契机,于6月7日组织分会会员及其家属参观奉贤区博物馆,开展庆“六一”欢度“端午”活动,区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海峰出席活动。

  大家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海塘厅和历史厅,一起回顾了奉贤海塘的历史价值和其在中国海塘历史发展中的深远意义,并从建制沿革、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奉贤4000余年历史的形成与演进轨迹。活动最后重点参观了奉贤博物馆开馆的首个临展――“雍正故宫文物大展”,共同欣赏了120余件故宫博物院院藏的珍贵文物,重温了雍正皇帝的人生经历、政治措施及雍正王朝的精湛工艺。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和孩子们对奉贤的历史有了更生动的了解,为祖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的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