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奉贤分会

奉贤分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联谊活动

2018/11/13 16:03:54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改革成果;展示广大留学生与改革开放同行过程中的个人经历与家国情怀,市总会策划了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展。10月24日至11月11日,该展在奉贤区老年大学A楼展出,吸引了奉贤区各界群众的参观。11月3日下午,奉贤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凤英,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宋钱华和欧美同学会奉贤分会会长陈瑶以及20多位归国留学生一起参观了展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归国留学生们纷纷感叹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留学生不仅仅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收益者、贡献者。大家结合刚刚召开的市总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分会的工作方向、工作形式、活动内容等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后还开展了联谊活动,会员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亲手制作了永生花,象征着分会情谊的生生不息,也表达了广大留学生回望历史,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