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奉贤分会

奉贤分会赴长宁区学习考察

2018/9/17 10:43:53

  8月28日,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凤英率领市欧美同学会奉贤分会理事、区留学生家属联谊会理事、区新侨驿站站长(副站长)等 20 名涉侨代表人士,赴长宁区留学生创业园区、新侨驿站等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相继参观了长宁区留学生创业园区德必易园、新华街道幸福里新侨驿站、文化新地标上生新所以及创业孵化基地鼎创汇。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长宁区新侨工作的基本情况、新侨驿站建设及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运行机制等。学习了长宁区发挥区域内丰富的侨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新侨驿站运行的做法;积极推进旧址改造,推进文创、科创企业发展以及初创企业孵化的工作经验。

  李凤英主席对长宁区侨办侨联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长宁区新侨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考察团成员回去后能结合各涉侨团体组织的自身特点,充分借鉴长宁区新侨工作的经验,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新侨优势和特点,努力提升拓展侨务工作内涵。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此次的考察学习很有收获,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抓好亮点、突出特点,充分发挥侨团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