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黄浦分会

黄浦分会召开2019年度会长会议

2019/1/31 14:14:20

  2019年1月25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黄浦分会召开2019年度会长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戚显蕙,总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区侨办副主任施海燕出席会议。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坚主持会议。

  沈毅会长首先通报了分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打算。沈会长指出,2018年黄浦分会在总会、区委统战部和区侨办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凸显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2019年分会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挖掘骨干力量,不断为黄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中,分会副会长们对年度重点工作和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

  总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对黄浦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黄浦分会会长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示赞赏,近年来黄浦分会各项工作在全市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在市区项目联动中更是成绩突出,希望分会2019年在会长沈毅的带领下再上新台阶。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戚显蕙充分肯定了分会2018年度工作成绩,感谢会长班子在这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希望分会在2019年工作中重点聚焦两方面。第一,构建大格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将同学会工作纳入全区统战工作全局中整体考虑谋划,不断提升同学会工作格局。第二,增加新动能。要充分发挥同学会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好同学会会长、学会主任、骨干及会员的作用,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做好全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