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黄浦分会

黄浦分会荣获2018YONEX羽梦之志 第五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冠军

来源:黄浦统战

2018/6/12 13:54:15

  6月3日,2018YONEX羽梦之志第五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在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精彩上演,本届比赛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黄浦分会承办,青委会和北欧分会协办。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军学长,上海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霞学长,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庆洲学长,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戚显蕙学长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为大赛开球。

  大赛遵循“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凝聚人心”为宗旨,充分展示海归参赛者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尚。本届比赛共有25支队伍报名参赛,是历届比赛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500多名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黄浦分会一路冲杀,顺利进入十六、八强、四强、最后与昆山基地代表队会师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2:1取胜,卫冕第五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冠军。黄浦分会还获得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将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延续到各自的生活和事业中去,共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本届比赛中,组委会有幸再次邀请到了原国家羽毛球队女队总教练蒋永谊先生担任总裁判,显著提高了比赛专业程度。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留日分会会长臧广陵学长,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学长,副会长、创业分会会长武平学长,副会长、宝山分会会长王闽学长,副会长、青委会主任于兵学长,黄浦分会会长沈毅学长等亲临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