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黄浦分会

黄浦分会召开2018上半年度会长扩大会议

2018/5/7 16:35:52

  4月2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黄浦分会假座紫东阁艺术馆召开2018上半年度会长扩大会议。总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区侨办副主任施海燕出席会议。分会会长沈毅、副会长兼秘书长姚坚等20多位分会、学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秘书长吴芳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分会以活动促凝聚,为广大会员搭建了沟通联谊、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并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随后,会长沈毅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他指出今年分会工作要更加注重整合资源,合作共建;涵养人才、推荐使用;献智建言,助力发展;分类施策、建设学会等四个方面。各学会也针对今年的各项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施海燕肯定了分会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并传达了区委书记、区长杲云在近期调研统战工作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希望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引才引智服务发展、做实做优学会工作等方面做出一番新的成绩。

  徐丽娜对分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不断进步给予了肯定,感谢分会近年来对总会举办的羽毛球团体联谊赛、中秋音乐会等大型活动提供支持,并在2017年代表总会接待了来自兄弟省市欧美同学会,在交流交往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分会在新的一年,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会长沈毅的带领下,取得长足的发展。

  会议期间,大家还参观了被命名为浦东新区科普教育基地的紫东阁艺术馆,通过介绍了解了非遗文化之一――榫卯文化的神奇及红木的种类及特点,并参观了不同时期的精典红木私藏家具,体验了红木文化的永久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