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黄浦分会

“携手同音 共筑梦想”黄浦分会举办迎春联谊会

2018/1/31 11:26:49

  1月13日下午,黄浦分会携手上海音乐学院分会(筹)共同举办“携手同音、共筑梦想”迎春联谊会。总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出席,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庆洲出席活动并致辞。分会会长沈毅及100余位嘉宾和学长相聚共叙,同贺新春。

  王庆洲在致辞中,首先感谢黄浦分会以及各位学长围绕黄浦区中心工作在聚才育才、献智献计、招商引资、交流交往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王庆洲表示,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者,黄浦更是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区委统战部一定会尽更大努力,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服务好归国留学人员,共同为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谊会由黄浦分会学长刘涛主持。上海音乐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表演,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张毅学长、唐瑾学长弹奏了优美的钢琴曲,上海轻音乐团女高音歌唱家肖蕊学长深情演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最后,特邀嘉宾、新西兰访问学者乔争月女士作了《邬达克的成功密码》讲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