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杨浦分会

杨浦区侨办高温走访侨界代表人士

来源:杨浦区侨办

2018/8/28 10:40:32

  8月21日,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侨联联合党组书记、侨办主任徐进分别走访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杨浦分会会长、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区侨商会副会长、亚泰财富集团董事长杨顺发,送上夏日的清凉,高温的慰问。

  在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区生命科学学院,徐进部长指出:杨浦分会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围绕区域发展主题,杨浦的“双创”需求来做,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发挥好欧美同学会这个平台,吸收更多的“双创”资源到杨浦来,为杨浦的发展做贡献。金力会长介绍了在他的领导下,如何以复旦大学为依托,背靠复旦强大的知识技术创新能力、整合政府和行业巨头的优质资源,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围绕复旦创新走廊,打造面向互联网、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初创企业的创业孵化平台,为创业团队提供资金、管理上的全面支持的能创空间的孵化模式及优势和提供的增值服务,为创业者提供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双方还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发挥杨浦分会中各位学长的作用,在服务区域发展的同时,根据学长们的需求,针对性的利用杨浦现有资源,组织对学长有吸引力的活动,服务学长们自身发展需求。

  在复旦软件园,徐进部长重点介绍了杨浦新联会的构成及未来发展的作用,希望亚泰财富集团发挥复旦软件园主体开发商的作用,发挥杨浦侨商会副会长企业的能力,为杨浦统战工作多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杨顺发董事长表示,只要政府需要,愿意为发挥其现任全球杨氏宗亲会会长的作用,为政府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双方还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发挥侨商会的功能,团结凝聚侨商,为侨商发展、为杨浦区域发展多做贡献。

  杨浦分会、侨商会秘书长、区侨办副调研员蔡卫祥,杨浦分会副秘书长、上海小邻通社区网副总裁杨洁佳一同参与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