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杨浦分会

青青草长莺飞月,正是侨青踏青时――杨浦分会联合区域高校分会、区侨联青委会举办踏青联谊活动

2018/4/18 12:31:46

  风吹新绿草牙坼,雨洒轻黄柳条湿。阳春三月,正是一年踏青时。

  值此万物复苏的季节,4月15日,杨浦分会联合区域高校分会、区侨联青委会等组织,走进奉贤,共同举办了踏青联谊交友活动。

  在空气新鲜、牡丹盛开的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学长们与侨联青委会成员们开展了热闹的趣味运动会,草地上跳短绳考验了大家的耐力,乒乓球接力则体现了参与者的技术,两人三足比赛更增强了队友间的协作能力。欢声笑语中,原本不甚相熟的成员之间有了更多沟通了解,彼此增进了感情,扩展了联谊交友圈。

  当天下午,学长们与侨联青委会成员还共同前往奉贤海湾渔人码头。沿着海边行走,伴随着徐徐海风,感受着大海的气息,眺望着古老的观海塔与现代的摩天轮交相辉映。历史与现代的美妙融合,这是奉贤海湾地区的发展图景,更是我们国家日新月异的建设发展缩影。一路上,挖掘机与许多大型起吊器械不停的工作着,渔人码头原有设施正在被拆除,未来,奉贤海湾还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游人眼前。

  巧合的是,活动当天还是杨浦分会章海东学长的生日,秘书处贴心地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并献上了多首祝福歌曲,感动了章海东学长一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暖暖的春日里,一场生动、活泼、团结、有爱的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欧美同学会与侨联青委会成员之间的感情联络,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为进一步拓宽渠道、加强区校联动,涵养资源打下了基础。(图文供稿:杨浦分会蔡卫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