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杨浦分会

微感言(七)杨浦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想感言

来源:杨浦区侨办

2017/11/7 10:05:23

  11月1日,杨浦区侨办组织我会杨浦分会理事代表参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聆听了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所作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体会》辅导报告。通过袁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领会。在随后组织的座谈讨论中,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后的感想。

  杨浦分会副会长、上海弘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轶涵: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给了我们民营企业很多的好政策,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民营企业负责人,我将组织企业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奉公守法,在办好企业的同时,发挥好海外留学人员联系广泛的有利条件,为统一战线多做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多做贡献。

  杨浦分会副会长、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教育部微创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教授、常务副主任宋成利:

  我们国家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作为留学归国人员,我们个人的事业也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只有把个人的事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结合在一起,我们才会取得更多的成绩,拥有更广阔的天空。感恩新时代,开创新征程。我在筹备一个医疗科技创新的培训营,算作是十九大之后我个人工作的一个努力方向,希望能研发更优秀的医疗技术,培育更优秀的人才,孵化更优秀的企业。

  杨浦区侨办副调研员、杨浦分会秘书长蔡卫祥:

  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守入党誓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侨务工作者,牢牢记住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坚守政治立场,以侨搭桥、以侨引侨,服务、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同心协力,做最大公约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工作。

  杨浦分会副秘书长、上海弘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首席建筑师刘世英: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袁教授的辅导报告提纲挈领、条理分明,结合时事、语言生动,加深了大家对报告的准确理解。十九大报告需细细学习,整个报告三万多字,覆盖面广、新提法多,正如袁教授所讲,各行各业都可以从报告中看到发展大势与其的关系,是新时期国家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学习、准确理解、加深认识。

  杨浦分会理事、上海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海东:

  近年来,我深刻地感受到祖国国力的不断提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回国创业已经9年时间,期间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很多帮助。2016年,我与合作伙伴创办的上海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在杨浦区落户,公司一直坚信,坚持党的领导,一定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也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