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闵行分会

闵行分会生命健康专委会参加上海昆士兰友好省州30周年纪念大会

2019/6/27 9:54:35

  2019年6月19日,上海昆士兰友好省州30周年庆暨上药-昆士兰健康人才培训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市医药学校顺利举行。应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处和上海医药集团的邀请,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周敏,闵行分会生命健康专委会副主任李一佳,专委会秘书长顾博俊以及来自上海医药集团、上海市医药学校、昆士兰州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代表出席会议。

  昆士兰州贸易投资处首席代表Julie-Anne女士代表昆士兰州政府致贺词并对上药-昆士兰健康人才培训交流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昆州政府日后将会加强与上海医药集团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昆士兰州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副校长Janelle女士和上海市医药学校校长蒋忠元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双方致辞并介绍了双方的学校以及此次上药-昆士兰健康人才培训交流基地的筹备过程。

  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周敏女士代表闵行分会生命健康专委会对上药-昆士兰健康人才培训交流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同学会的基本情况。周会长希望专委会未来加强与昆士兰州政府以及上海医药集团的联系,资源共享,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启动了上药-昆士兰健康人才培训交流基地,闵行分会生命健康专委会秘书长顾博俊当选为上药-昆士兰健康人才培训交流基地联络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