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地区分会 >> 宝山分会

宝山分会介绍

2017/4/11 14:27:48

  宝山分会成立于2008年5月28日,截至2013年7月,注册会员数为256人。

  宝山地域较广,区域内及周边地区部市属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科研单位集中。为加强与留学人员的联系,吸引他们到宝山创业和发展,为建设宝山现代化滨江新区和构建和谐宝山服务,由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牵头,宝山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分管之下,成立宝山分会。分会成员涵括宝钢、同济、上大、上财大等部分部市属大中型企事业、高校、科研单位的归国留学人员,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成立以来,宝山分会充满活力与创造力,举办了许多系列活动,有“感悟宝山”系列活动、“走进学校――海归人士谈人生”系列讲座,“重阳敬老”年度活动等等。这些活动中,既有在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创建“留学生林”,也有“千名老人看世博”的公益活动,还有和创业分会、金融分会共同举办的“创金宝”圣诞活动。各类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归国留学人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