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区县分会 >> 宝山分会

宝山分会“留学生之家”揭牌

2018/12/5 16:36:57

  12月2日宝山分会在逸仙雅苑举办“留学生之家”揭牌仪式,宝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侨办主任吴华朗,宝山分会王闽会长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宝山建区30周年书画作品展,展品以国画、书法、版画、钢笔画等多种表现形式,用具有是代新意的文风墨彩,通过艺术视角展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宝山建区30周年来的巨大发展变迁和宝山翻天覆地变化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之后,由吴华朗副部长和王闽会长共同为“留学生之家”揭牌。王闽会长表示,成立“留学生之家”不仅是扩大宝山分会留学人员交流互助平台,也是一个对接人、对接信息、精准聚集、富有实效的海归人的平台。

  最后的“海归下午茶”上,学长们对如何办好“留学生之家”出谋划策,决定不久将开启海归下午茶,通过开展活动、主题分享等方式,促进思想交流,增进彼此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