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工作委员会

“一屋老友记”――SORSA圣诞Party

2016/12/22 10:43:32

  又到一年圣诞时,忙碌了一整年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在Sorsa认识的新朋友老朋友们?

  或许我们身处不同行业,生活鲜有交集,但却并不妨碍我们同为海归的亲们惺惺相惜!

  今年是青委会成立3周年,也是第3次举办SORSA“圣诞节”Party。非常自信地说,每年我们的圣诞Party都以高水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第一届世博会西班牙馆的Modern时尚,还是第二届Luce的神秘并眩目,参加青委会的圣诞Party早以成为江浙沪海归过圣诞节的标志性活动,每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我们的Sorsa圣诞Party了!

  2016年12月18日下午,来自五湖四海、全球各个国家的青年海归聚集在上海-LIGHT NIGHT CLUB,参加SORSA圣诞Party-“一屋老友记”。Party在欧美同学会青委会主任委员于兵学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希望各位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Merry Christmas”。接着,男女主持人---ray和小兔子在欢快的圣诞旋律中,粉墨登场,他们身着(由梁洁女士提供的)华服美衣,在镁光灯下的照耀下,显得无比优雅和大气。今年的Party也是青委会历史上最“红”的一次。算上Theme colour is red,还有3大红色重磅惊喜,待我细细阐述。

  红色元素No.1 --节目单

  节目很丰富。古今中外,中西结合,包罗万象。流畅悦耳的古筝表演、温柔的男女声独唱、东方卫视”飞来即兴”的精彩演出,让大家都如痴如醉,欲罢不能。

  上海著名相声团体-田耘社带来的演出更是将Party推向了高潮。班主赵松涛先生亲自出马,让我们这群南方长大的小伙伴们各个捧腹大笑,喝彩连连!

  红色元素No.2—互动游戏

  互动游艺环节也是精彩不断。我们的”问题大使”抛出了”真心话大冒险”这个狠招,定时击鼓传”豆”。在定时器响起的那刻,谁接到”小豌豆”,他就必须接受”挑战”…是不是很tough?!在场的小伙伴们纷纷望”豆”兴叹,不过吃瓜的群众倒是看很high !!

  红色元素No.3—抽奖

  完美的Party怎能少了抽奖环节呢?我们当然有!奖品还是一个大写的”赞”字!除了高大上的音乐剧《莫扎特》演出票、限量版的手工绘制丝巾,接地气健康谷物早餐,大奖--华为手机绝对让在场的小伙伴们心动不已,希望幸运女神赶快降临!欧美同学会青委会主任委员于兵会长,同学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学长,同学会理事、国家专家张鹏飞和熊泉学长,青委会秘书长石磊学长以及青委会副主任委员蒋英华学长等作为特邀抽奖嘉宾,将这些圣诞的心意第一时间传递给所有的会员们….

  短短3个小时的聚会,大家都意犹未尽,享受着温馨而浪漫的Sorsa圣诞Party。老朋友邂逅新朋友,新朋友带着好朋友,Sorsa大家庭就像灯塔一样,时刻照亮着海归学子的远洋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