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工作委员会 >> 妇女工作委员会

妇女委员会组队参加“世界城市日――穿越上海”定向公益赛

作者:章逸帆

2015/11/11 16:07:51

  10月31日,在首个由中国政府倡议设立的国际日―“世界城市日”,也是以联合国决议形式设立的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我会妇女委员会组队参加以宣传和推广世界城市日为主旨的大型互动体验式活动“穿越上海”。

  上午8点半,我队队员在中华艺术宫广场集合参加穿越上海比赛的动员大会。当天,一共有42支参赛队伍将通过完成设置好的和世界城市日内容相关的任务来推广宣传世界城市日的理念,以及今年的主题“城市设计、共创宜居”。我们小队被分配在第三组,收到第一张任务清单后,我们急急忙忙赶往第一站徐家汇公园。在每个目的地,我们都要完成相应的任务,接受工作人员检验后,才能领取下一个地点。就这样,我们从中华艺术宫出发,乘坐地铁,来到了徐家汇,有来到地铁博物馆、钱学森博物馆,武康路艺术中心,虹桥中心公园、左岸艺术馆,最后又回到中华艺术宫。我们身着鲜艳的队服,扛着旗帜,抱着广告版,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虽然完成活动后,我们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心里非常高兴。我们在穿越的过程中,发现了上海的美丽,增添了对上海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