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别分会 >> 荷比卢分会

荷比卢分会参观考察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和上海阿里中心

2019/5/20 11:10:26

  4月19日下午,荷比卢分会组织2019年春季活动,走进虹桥商务区,了解上海西部发展联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大型会展中心等项目提升思路、开拓眼界,结交朋友。学长们不仅参观了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还体验了落户该区域的阿里中心智能化办公及共享办公空间。

  上海虹桥商务区是集八种交通方式于一体,是世界目前最大的交通枢纽,拥有全球最大会展中心之一的国家会展中心,实现交通、会展与商务一体化,拉动商务、仓储、物流等多个行业的发展,实现了上海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立足上海、服务长江流域、服务全国的高端商务中心。阿里的入驻正式标志着以阿里牵头的新型电商产业链将在商务区加速集聚,引领电商发展的新模式。同时阿里中心的建筑设计理念更加体现了信息科技时代下中高端商务办公模式:具有创新意识的开放和生态城市的综合,整个大楼设计营造出强烈的专业性、仪式感和空间归属感。

  整个活动得到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总会副会长陈伟利学长大力支持。陈伟利学长曾留学比利时荷兰语天主教鲁汶大学,是荷比卢分会顾问。总会副会长、分会顾问于兵、分会副会长陈贵、刘青,副秘书长陈和平、理事闵伟峰共同策划,数十位位留学荷比卢的学长参加了活动,圆满结束了今年春季的荷比卢分会第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