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别分会 >> 留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分会

澳新分会

2009/11/25 10:01:32

  留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分会成立于2008年11月29日,截至2013年7月,分会注册会员数为476人。

  分会成立以来,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青年春游联谊、各项专题讲座等,为广大留学澳新的学友提供了交流联谊的平台。同时,分会和在沪其他各澳洲校友会也保持了密切合作,并承担起了加强上海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民间交流工作,每年均多次受邀参加澳大利亚领事馆活动,还多次在总领事官邸举办分会会员专项活动。在世博期间,分会邀请澳洲世博会总代表Peter Tesch先生做了澳洲世博馆专题报告,之后受领事馆邀请,举办了澳大利亚馆“SORSA日”活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澳新分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团结了广大留澳新学子,增强凝聚力和贡献力,引导大家为上海的全面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我辈学子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