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别分会 >> 留东欧国家分会

留东欧分会参观考察南京东路社区

作者:章逸帆

2014/5/30 9:22:18

image

image

  5月28日,留东欧分会组织会员参观考察南京东路社区。南京东路社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域内有和平饭店、大光明电影院、国际饭店等标志性经典建筑,其中大多出自于匈牙利籍设计师邬达夫之手,因此这些建筑风格与东欧国家的建筑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分会会员参观了南京东路社区的风貌之后,来到社区活动中心。南东社区活动中心位于江阴路黄陂北路,在原江阴路小学校址上翻建而成。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会会员,全面介绍了南东社区目前的居民情况和社区提供的各项服务。最后,大家参观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设多达40余门课程,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学习活动。学长们与社区的书画班学员亲切交流,双方互赠了书画作品,加深了友谊。通过此次参观,我会学长深入基层,对社区工作有了全方位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