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别分会 >> 留德语国家分会

留德分会赴昆山张浦德国工业园交流对接

2017/6/5 15:25:27



  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牵线,6月3日,我会留德分会和瑞士分会一行30多位学长赴昆山张浦德国工业园考察交流。

  学长们首先参观了德国工业园绿色孵化基地一期和二期工程,了解了德园独特的运营模式和企业入驻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简要回顾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成立以来短期内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希望留德学长们通过这次的考察交流活动找到创新创业的平台,同时期待与昆山张浦加强互联互通,进一步搭建资源整合的平台,通过人文交流等综合软实力建设带动经济发展。张浦镇镇长孙道寻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张浦作为工业强镇的发展情况,留德国工业园发展负责人介绍项目和人才引进政策。座谈会由昆山市侨办主任谢全林主持。



  参加座谈交流的学长们对德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结合自己情况纷纷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并就相关投资、合作意向进行了咨询。

  附:德国工业园绿色孵化基地位于昆山(张浦)德国工业园西南角,是江苏省级孵化器。基地规划面积3万平方米,面向欧美中小企业入驻孵化,已有33家企业入驻。孵化区三期现已完成规划设计,将以工业4.0创新实践作为主题,在孵化企业的同时辅导企业创新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