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会分会 >> 国别分会 >> 留英语国家分会

新加坡国大校友举办“NUS奇妙夜”迎新晚会

2020/1/9 15:06:57

  2019年12月28日晚,一场以“NUS 奇妙夜”为主题,别样、趣味和欢乐的大Party在上海热烈举行!来自华东地区的120余位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友用“最in”、“最时尚”、“最有心机”的装扮,来展示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

  这是由新国大上海校友会、新国大商学院华东校友会联合举办的迎新盛会!来自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新加坡国大商学院、新加坡全球联系司、中国新加坡商会上海分会等机构的领导到场祝贺。我会新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10余名校友参加,并积极参与组织工作和联谊活动。

  新国大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耿靖博士,新国大商学院华东校友会会长张润斌先生先后致辞,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回顾了校友会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新的一年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新国大副教务长梁慧思教授介绍了母校最新发展情况,并作了教研分享交流。

  因为新国大的记忆,校友们精心穿上毕业时的礼服参加活动。新国大的经历,已是隽刻在校友们生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结束时,校友们依依不舍话别,并期待着今后更多的联谊、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