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外交

我会举行2014年迎春招待会

来源:联络部

2014/1/24 15:35:27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1月23日晚,我会在锦江饭店小礼堂成功举行了2014年迎春招待会。会长吴启迪出席并致辞。澳大利亚、德国、日本、新加坡、爱尔兰、新西兰、以色列、瑞典、挪威、土耳其、白俄罗斯、保加利亚、芬兰、印尼、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罗马尼亚、斯里兰卡等18个国家驻沪总领事、领事应邀出席,与我会理事、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迎马年春节的到来。

  吴启迪会长向出席招待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过去一年中支持同学会工作的中外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着与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外国友人一道,为促进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与合作,继续努力,做出应有、独特的贡献。最后,吴启迪会长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迎春招待会已成为我会积极开展民间外交活动的重要平台。约180名中外嘉宾在轻松祥和、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畅谈、交流,憧憬美好未来。本次招待会由我会执行常务副会长盛焕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