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23期(总第604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要闻关注
è 同学会动态

政策速递 

中共一大纪念馆正式开馆!有哪些文物展出?背后有哪些故事?

  一百年前,兴业路(1943年前称望志路)76号曾是中共一大代表李汉俊的家,1921年7月23日晚,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正式召开,肩负改变中国命运的中国共产党宣告诞生。
详情请点此处>>

 

自立自强,创新争先!@科技工作者,请查收陈薇院士、金星学长等共同宣读的这份行动倡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5月30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向全国科技工作者发布开展“自立自强,创新争先”行动倡议。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我会接待安徽欧美同学会一行来访

  6月1日下午,安徽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许松亭一行5人到访我会,交流留学人员工作经验。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接待考察团一行。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