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22期(总第603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同学会动态
è 政策速递

同学会动态 

走进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外国友人纷纷感叹“Magnificent”

  5月25日,由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嘉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指导,我会、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曼享汇主办的第三届“曼享文化”——外国友人走进嘉兴在上海、嘉兴两地成功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嘉定分会成功主办“爱心宝贝”六一义卖活动

  5月29日,由我会和嘉定区委统战部指导,嘉定分会和南翔印象城联合主办的“爱心宝贝”六一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留美分会到市北高新园区参观交流

  5月28日下午,我会留美分会考察团一行到市北高新园区参观交流,市北高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慧民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详情请点此处>>

 

二工大分会、法律分会联合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堂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联合法律分会于2021年5月21日下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题为“民法典”之担保与婚姻继承的法律知识讲堂。
详情请点此处>>

 

建党百年践初心 乘风破浪再起航”——虹口分会、留法分会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参观活动

  5月28日下午,虹口分会、留法分会在虹口北外滩联合开展“建党百年践初心乘风破浪再起航”庆祝建党100周年参学习参观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送医下基层——医务分会来到青浦区盈浦街道

  今年,我会医务分会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分会特色,组织策划“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下基层”系列实践。
详情请点此处>>

 

不忘初心 汇聚光明——长宁海外联谊会、我会长宁分会走访沪上知名企业行

  5月27日,长宁海外联谊会、我会长宁分会前往沪上知名企业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中心工厂开展了“不忘初心汇聚光明”参观活动,长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葛菲出席活动,20多位长宁海联会理事与我会长宁分会会员参加。
详情请点此处>>

 

金山分会参与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5月22日,金山区侨联、致公党金山区委、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在区委统战部215会议室,联合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详情请点此处>>

 

东华大学分会“学长问道”首讲

  5月21日下午,东华大学分会在广富林街道摩伦新侨驿站举办“学长问道”首讲暨“东华大学·留在这儿”统一战线联创联建点揭牌仪式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杨浦:侨青学党史,“快闪”聚侨心

  林木青翠,鸟语盈耳。初夏时节,杨浦侨青们相约而行,共同走进共青森林公园,打卡了一场名为“侨青学党史,‘快闪’聚侨心”的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打造全球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管委会调研临港新片区留学人员创业园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调研临港新片区留学人员创业园·海客空间。
详情请点此处>>

 
政策速递 

2021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