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6期(总第597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同学会动态

同学会动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等一行来我会调研

  4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一行来我会调研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朱玲玲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市留学归国人员调研课题咨询会举行

  4月6日,研究中心委托课题《上海留学归国人员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咨询会在上海大学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海创在临港:市欧美同学会临港新片区分会举行2021年首届创新创业沙龙

  花开四月春风醉,柳放三蕊逐月飞。4月8日下午,“海创在临港: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临港新片区分会2021年首届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滴水湖畔00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东华大学分会邀请原全国人大代表严诚忠学长与青年骨干会员座谈

  3月23日下午,原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委员、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我会会员严诚忠学长与东华大学分会青年骨干在松江校区图书馆创意空间召开座谈交流会。
详情请点此处>>

 

妇委会举办“十四五”上海发展交流分享会

  4月2日下午,在船长5号浦江游览船上,妇女委员会举办江上畅谈活动,与会学长围绕上海“十四五”发展,结合自身行业开展交流分享。
详情请点此处>>

 

[建党百年·海归故事]7年递交19封入党申请书后终于入党,吴孟超:我的人生有了崇高的信仰

  欧美同学会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留学人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