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3期(总第594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同学会动态

同学会动态 

我会举办2021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3月17日晚,我会举办2021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德勤亚太高级副总裁蒋颖以“承前启后·稳步迈入新发展阶段”为主题对“两会”作深入解读,并与观众热烈互动。
详情请点此处>>

 

儿子眼中的母亲谢希德——曹惟正先生的回忆

  3月19日是谢希德校长诞辰100周年纪念日,“谢希德百年诞辰纪念展”在复旦大学和解放日报社同时开展。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我会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主持会议,我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

  3月21日下午,我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第十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召开十届十次会长办公会

  3月21日下午,我会召开十届十次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长裴钢主持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举办第四期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培训班

  3月18-20日,我会联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四期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培训班在市社院凯旋校区开班。
详情请点此处>>

 

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培训会顺利举行

  3月19日下午,我会举办2021年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培训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会长雷熙文分别就《SORSA民间外交活动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看懂Z世代,高效传播中国故事》进行专题授课。
详情请点此处>>

 

越洋心理咨询,“安心”送给侨胞

  3月21日晚,主题为“阳光与未来”的心理健康疏导分享会正式开始。我会会员、上海德济医院神经心理科吴志国、邓雪滨医生用专业知识解答侨胞的典型、共性问题。
详情请点此处>>

 

康奈尔大学校友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会

  2021年3月14日下午,康奈尔大学校友会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展望并部署2021年分会各项工作和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