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16期(总第55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 同学会动态
è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同学会动态 

会议报道|我会召开十届七次会长办公会

  4月25日下午,我会召开十届七次会长办公会,研究部署统筹推进近期重点工作。会长裴钢主持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常务副会长桂永浩,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等17位会领导出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聚焦全球疫情背景下的创新创业!这场青年论坛在沪开幕

  闯上海、创巅峰,2020年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4月25日在沪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在开幕式上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活动分享|邵宁学长谈民间外交活动体会:用好“大IP” 依托“五个一”

  在同学会的支持下,留苏分会举办普希金诗歌双语朗诵会已经两次了。普希金是俄罗斯伟大的诗人、作家,被誉为“俄罗斯诗歌的太阳”,在中国也有很大的知名度。这也成为我们分会的“大IP”,借此可以很好地开展中俄文化交流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情牵两地|来自湖北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2月12日,正在武汉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一封情真意切的慰问信送到了湖北欧美同学会、武汉欧美同学会,那是我会对奋战在抗“疫”最前沿的在鄂留学人员的崇高敬意和真情问候,饱含着两地留学人员的浓厚情谊。
详情请点此处>>

学长动态|厉害啦,这家会员企业开发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获国家药监局批准

  近日,国家药监局再次应急批准1个新冠病毒核酸快速检测产品,进一步服务于疫情防控需要。
详情请点此处>>

同心战疫|活出一片绿洲来——海外留学人员心理援助系列视频第六、七期

海外留学人员心理援助系列视频第六期-详情请点此处>>
海外留学人员心理援助系列视频第七期-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