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23期(总第557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同学会动态
è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
 

同学会动态 

我会举办2020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6月14日下午,我会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2020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辉瑞中国企业资深顾问、我会副会长冯丹龙,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兆安分别对2020全国“两会”作深入解读,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现场近70余位学长参加,线上7000余人观看直播。
详情请点此处>>

会领导带队调研上海亚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6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等一行5人赴会员企业上海亚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王杰弘参加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常务副会长陆建非赴嘉定调研

  2020年6月11日下午,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党组成员、留美分会会长陆建非带队,留美分会和嘉定分会联合举行“走进嘉定”调研交流活动。
视频请点此处>>

我会医务分会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进行参观见学

  6月13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医务分会组织会员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习我国传统医学发展历史,考察学校科研发展情况,调研中医学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视频请点此处>>

“海归帮海归”第五期云分享聚焦如何走向专业化之路学

  6月13日,“‘海归帮海归’——‘摆摊’创业OR选择专业职路”第五期“海归职通车”网络直播在力宝广场铂略财务培训会议室顺利进行。
视频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学长原创歌曲致敬抗疫英雄

  几个月来,广大援鄂医护人员,逆行而上,救死扶伤,用人间大爱书写了抗疫斗争的新篇章。而在这群“最美的逆行者”中,有一位山东援鄂护士,她叫张静静,被患者喻为“暗夜里的一束光”。
视频请点此处>>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海内外的留学人员们,一起来搭乘我们的“职通车”吧!招聘信息详情点击...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