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22期(总第556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活动、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活动、公告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2020年全国“两会”,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官方征集|留苏档案、照片、物品……

  建立“留苏纪念馆”是我们几代留苏学长的共同心愿。筹建留苏纪念馆官方征集|留苏档案、照片、物品……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关怀鼓励|这位学长收到了总书记的回信啦!

  不管是在疫情防控严峻之时,还是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都不忘强调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创新的方向。
详情请点此处>>

 

四史学习|我会机关全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我会机关把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于5月21日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以“四史”学习教育为核心的党建工作。
详情请点此处>>

西安交大校友分会召开理事会

  6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校友分会在复旦大学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召开理事会。会议由会长赵凤济主持,秘书长傅春秘书长宣读了届中调整批复,理事们商议了本年度分会工作计划。
视频请点此处>>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海内外的留学人员们,一起来搭乘我们的“职通车”吧!招聘信息详情点击...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