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21期(总第555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同学会动态
 

同学会动态 

我会举办援鄂抗疫分享会

  5月28日下午,由我会主办、黄浦分会协办的援鄂抗疫分享会在民主党派大厦6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顾问盛焕烨,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秘书长李伟民,总会理事、医务分会副秘书长、德济医院院长郭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卫东等出席。我会副会长王闽主持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党组书记李霞接待中智关爱通来访

  5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接待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潘军、星舍公益基金理事长吴智亮等一行。
详情请点此处>>

援鄂抗疫分享会抢先看

视频请点此处>>

会领导走访上海白衣缘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5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会员企业上海白衣缘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复工复产和日常运营情况,与我会创业分会秘书长、公司创始人韩白衣学长等座谈交流。
详情请点此处>>

“海归帮海归”第三期网络直播顺利开播

  全球疫情,留学生的学业实习受阻,回国求职也面临困难重重。为帮助留学人员做好非常时期的职业规划,5月30日,我会举行题为“海归帮海归——罗总的′私房′求职实操秘籍”的线上直播。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师大分会召开“云端”理事会 动员部署学习“四史”

   2020年5月27日,我会上海师大分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云端”理事会。分会会长刘晓敏,副会长李平、杨海峰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理事会。会议由李平副会长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 

海归帮海归,职场任你行”。海内外的留学人员们,一起来搭乘我们的“职通车”吧!招聘信息详情点击...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