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2期(总第536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 活动通知|欢天喜地迎元宵——留美分会2020元宵晚会
è 同学会动态
è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通知

欢天喜地迎元宵——留美分会2020元宵晚会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爆竹声声中,迎来金鼠送福的2020年。留美分会邀请亲爱的学长们共聚一堂,参加精心准备的元宵晚会。元宵晚会已连续举办三年,成为留美分会辞旧迎新的品牌活动,让人难忘,令人期待!   
  联欢会时间-Event Date   
  2020年2月7日(周五)   
  19:00-19:30签到   
  19:30正式开始   
  联欢会地点-Event Location   
  上海市江滨路99号上海绿地万豪酒店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岁末盘点| SORSA与您一同走过的2019
  
2019年是令人难忘的不平凡的一年,它在时光河流中留下了一个个重要的交汇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按下快进键,上海临港新片区改革创新勇闯无人区,第二届进博会成功举办、推动高水平开放与世界共赢……
详情请点此处>>

会议报道|我会成功举办2020年迎春招待会
1月15日晚,我会成功举办2020年迎春招待会。我会会长、中科院院士裴钢、上海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霞出席并致辞。常务副会长桂永浩主持招待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臧广陵、黄辉等出席。300多名中外嘉宾在轻松祥和、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畅谈、交流,憧憬美好未来。

详情请点此处>>

活动分享|我会召开十届三次理事会
  
1月15日下午,我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长裴钢,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会党组书记李霞,常务副会长陆建非、桂永浩、黄辉、臧广陵,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及200余名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桂永浩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 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四批科技金融保费补贴经费的通知
02、 关于2019年第10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03、 市科委2019年11月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04、 关于进一步支持外资研发中心参与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
05、 上海市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规划土地政策实施办法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