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42期(总第534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 新年贺词
è 同学会动态
è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新年贺词|恭祝各位学长2020新年快乐!

  尊敬的学长:
  跨年的钟声响起,我们共同站在了时间的分界点上。2019悄然过去,时光的指针拨到了2020。
  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时光河流中留下了一个个重要的交汇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按下快进键,临港新片区改革创新勇闯无人区,进博会成功举办、推动高水平开放与世界共赢……
  与此同时,我们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也迎来了党组的正式成立,迎来了第一百个分会的诞生,会员人数突破1.5万人,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建设取得新进展……
  让我们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让个人的努力与时代的进程交相辉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衷心祝愿各位学长新年快乐!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
2020年1月1日

同学会动态

我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成立
  
12月26日上午,我会第101个分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及分会会员代表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吴沛东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徐汇区教育局与我会徐汇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整合海归人才资源赋能徐汇教育事业,徐汇区教育局与我会徐汇分会开展合作共建。

详情请点此处>>

哈佛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计划会议
  
2019年12月22日,哈佛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上海交大医学院举行,曹钟勇、严非、刘根法、潘天舒、陈韦明、孙志祥、吴韬、于蕾、张琪、翁梅倩、郑艳等理事参会。会上大家献计献策,踊跃发言,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 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四批科技金融保费补贴经费的通知
02、 关于2019年第10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03、 市科委2019年11月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04、 关于进一步支持外资研发中心参与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
05、 上海市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规划土地政策实施办法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