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38期(总第53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19年我们相聚年会(12月22日)
è
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19年我们相聚年会

   2019年是我会新一届理事会班子任职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建立党组,凝心聚力,固本强基,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情联谊、提升服务,现定于12月22日(星期日)下午13:30—16:30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南昌路57号)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年年会。主要内容有: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工作表彰、分会节目献演、分会联谊、咨询服务(创新创业政策、理财、养老等)、热点咨询(医务、法律等)、公益活动、书画挥毫等。欢迎广大会员热情参与,共同分享同学会一年的成果。2019让我们相聚年会! 阅读全文>>

同学会动态

喜讯!我会6位学长新当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公布了2019年增选院士名单。我会会员马兰、马大为2位学长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涂善东、黄震、赵振堂、董绍明4位学长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电力大学分会举办临港发展和机遇讲座
  
11月22日下午,共青团临港地区工作委员会孙筱和书记应邀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05会议室为分会作《临港新片区远期发展和机遇》的主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统战部部长王耀廷、分会秘书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温蜜、分会会员及研究生代表出席,讲座由温蜜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留英分会举办区块链知识讲座
  
11月20日,留英分会联合徐汇分会枫林生命健康专业委员会假座枫林国际中心举办了区块链讲座,为各位学长普及区块链相关知识。本次活动由留英分会会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毛祥东教授担任主讲人,留英分会秘书长顾炜威、枫林生命健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蒋熹等近六十位嘉宾参会。
详情请点此处>>

长三角欧美同学会服务区域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
  
为进一步助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更好发挥留学人员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的独特作用,11月27日,长三角地区欧美同学会服务区域一体化发展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之家“康庐”召开。
详情请点此处>>

研究中心召开结项评审会暨务虚会
  
11月17日下午,研究中心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结项评审会暨务虚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陆建非主持。研究中心副主任、顾问和部分结项评审专家出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民间外交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11月23日下午,2019年度民间外交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会议由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主持。来自市教委、市友协及我会对外交流领域资深专家参与了评审,12个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参加了现场答辩。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师范大学分会成功举办主题教育暨第六次读书会活动
  
11月23日下午,2019年度民间外交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会议由我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主持。来自市教委、市友协及我会对外交流领域资深专家参与了评审,12个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参加了现场答辩。
详情请点此处>>

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上海交通大学分会邀请部分分会赴交大考察调研
  
2019年11月2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分会邀请部分分会学长一行30多人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会长兼闵行分会会长周敏,金山分会会长蔡东升,奉贤分会会长陈瑶以及徐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春敏、和相关分会等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 关于下达2019年度第四批科技金融保费补贴经费的通知
02、 关于2019年第10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03、 市科委2019年11月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单位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04、 关于进一步支持外资研发中心参与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
05、 上海市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规划土地政策实施办法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