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36期(总第528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吴志强院士“ 未来城市 智能规划”(10月31日)
è活动预告:路威酩轩(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职场分享会 ——2019“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预热活动(11月2日)
è活动报导:第十五期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暨第二期海归创业独角兽企业培训营招生通知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10.31 SORSA论坛:吴志强院士“ 未来城市 智能规划”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总规划师,吴志强学长从未将世博园区建设看成一次性项目,而是当作中国城市可持续建设实验与示范的载体,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模式。2014年起,他带领团队开始研发“城市树”全球影像智能识别技术,将40年时间跨度内的全世界所有城市卫星遥感图片进行智能动态识别并叠加,因得到的城市时空演进可视化轨迹呈树状,所以命名为“城市树”,这也是全球第一张13810个城市建成区全图。
  本期SORSA论坛很荣幸地邀请到我会副会长、同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就“未来城市?智能规划”做主题报告,助你更好地了解未来城市之发展规律。欢迎广大会员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
  日期: 10月31日(星期四)
  地点:上海民主党派大厦(陕西北路128号)六楼会议厅


详情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11.2 路威酩轩(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职场分享会 —— 2019 “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预热活动

  吴越先生,早年移居加拿大求学并先后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和加拿大最大食品企业“枫叶公司”工作。后回到故乡上海,历任Dior香水化妆品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索尼音乐娱乐集团亚洲区副总裁、上海新索音乐总裁等职。现任路威酩轩(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监管路威酩轩大中华区超过70个世界知名时尚及奢侈品牌,涵盖酒类、时装和皮具产品、香水化妆品、钟表和珠宝、以及精品零售等。
  此次,上海市欧美同学会荣幸邀请到吴越先生以“职场”为话题发表主题演讲,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大中华地区领军者与您面对面分享人生经验。
  现场还将官宣一年一度“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活动信息,如此精彩,不可错过哦!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日(周六)14:00—16: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静安英迪格酒店B1楼 紫贝壳书吧(裕通路28号)


详情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第十五期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暨第二期海归创业独角兽企业培训营招生通知

  你想拓展人脉,寻觅合适的创业伙伴吗?你想了解最新的创业政策吗?你在企业管理的过程中有急需向专业人士请教的困惑吗?你想知道更多快速获得融资的渠道和技巧吗?快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第十五期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暨第二期海归创业独角兽企业培训营充电吧!  
   为期五天的封闭式培训营将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在黄浦区再次举办,活动包含大咖分享、创业实务、拜访考察、浦江夜话和拓展训练五大模块,还有更多精彩的学员互动时间等着你哦~。


详情请点击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征集2018-2019年上海市生物医药创新产品的通知 06、上海市中药固体制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药领域重大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 07、上海市软件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3、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的通知 08、补短板强软肋 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
04、《关于科研不端行为投诉举报的调查处理办法(试行)》 09、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
05、让科研失信者无立锥之地 10、优化出境审批,经费实行包干制……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