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3期(总第495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从爱出发 用“芯”呼吸 公益活动通知(1月26日)
è
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从爱出发 用“芯”呼吸 公益活动通知(1月26日)

冬天持续雾霾空气,也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如何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SORSA青委会生活服务部和TEC将于1月26日周六上午
携手合作,为我们的海归家庭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

  自2018年12月起,上海市长宁区政府、外籍人士中心TEC共同努力,并在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的支持下,为长宁区高龄老人和儿童提供免费的空气净化器。这次前所未有的公益关怀行动的受益方包括了服务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公益服务机构、国际医院,学校和百岁老人等社会慈善机构和个人,其中涉及的人群大部分为高龄老人和困境儿童。为了庆祝这一努力,我们邀请您在2019年1月26日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参加社区爱心活动,在这里我们向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各方表示感谢,共同见证这温暖人心的时刻,同时,当天也将有精彩纷呈的活动。
更多活动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喜讯|我会多名学长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召开。备受关注的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授予了两位“80后”科学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永坦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钱七虎院士系防护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首届院士、陆军工程大学教授。早在8年前,他就曾受邀出席我会主办的活动。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成功举办2019年分会秘书长培训班
  
1月11-12日,我会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分会秘书长培训班,70多名来自各工作委员会、国别分会、区分会、院校分会、专业分会、国外大学校友会的秘书长等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常务副会长陆建非、常兆华、黄辉,副会长李儒新,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秘书长吴霞琴等会领导,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王建平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详情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举办“第八届友谊之桥”新年酒会
 
1月8日晚,法兰西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和我会留法分会成功举办了“第八届中法友谊之桥”新年酒会,当晚酒会在具有98年历史的美丽建筑——法国驻沪总领事官邸La Villa Basset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2019年度北欧分会理事会和新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1月5日,北欧分会理事会和新春联谊活动在丹麦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北欧分会理事会先行召开,理事会由蒋杰辰秘书长主持,顾静文会长总结了2018年北欧分会取得的硕果。
详情请点此处>>
新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年12月28日,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召开理事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讨论2019年计划。会议由会长季晓烨主持,副会长耿靖、刘根法及理事、秘书长、荣誉理事等参加。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举办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06、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2、关于发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07、清洁高效发电设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 08、技术合同认定规则
04、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入库培育)工作的通知 09、效益提升 沪上科技型中小企业年终奖稳中有升
05、关于印发《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10、中国创新的磅礴动能正在持续迸发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