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13期(总第505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SORSA论坛】中美经贸关系现状及未来走向(4月11日)
è
活动预告:国际工商分会职场讲座——新时代新标准下如何进行职业的规划和发展(4月17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SORSA论坛】中美经贸关系现状及未来走向(4月11日)

  中美两国的经贸谈判进入关键时刻,谈判结果将对两国经贸乃至世界经济产生重要影响——
  中美经贸关系现状如何?
  将走向何方?
  中国如何应对?
  本期SORSA论坛很荣幸地邀请到上海美国商会主席郑艺(Eric Zheng),就“中美经贸关系现状及未来走向”为主题作报告,帮您厘清特朗普政府贸易政策的变化轨迹,助你把握中美经贸关系的现实和未来走向。欢迎广大会员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

更多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国际工商分会职场讲座——新时代新标准下如何进行职业的规划和发展(4月17日)

   职业生涯在将来不仅仅是服务于一家公司升到高管的职位,职业生涯管理更多是找到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意义。在数字化时代,多种形式的雇佣形式将应运而生,每个职场精英更应关注的是如何建立个人“名片”,个人的独特标记和个人的品牌。你有自己的“名片”吗?你有自己的“品牌”吗?我会国际工商分会邀请光辉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资深合伙人顾伟忠先生及龚渊女士来给大家做一个关于新时代新标准下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和发展的讲座,欢迎学长们参加。
更多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侨来相约春风里 毗邻栽培“金平果”
  
在春风拂面的四月天,“金平果”——平湖·金山侨界人士联谊品牌系列的第二期:“金平知己、统战毗邻”活动在金山区委统战部和平湖市委统战部的共同指导下,在金山区侨联、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平湖市侨联、平湖市留联会(海创会)的通力协作下圆满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哈佛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参访立达学院并召开理事会
 
3月30日,哈佛大学校友会理事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参访立达学院、了解民办高校发展的活动,哈佛校友会(SORSA)曹钟勇会长,陈韦明、刘根法二位副会长、哈佛大学上海校友会(HCOS)秘书长张伟琪以及张琪和郑艳等理事参加交流考察。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发布2018年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评估结果的通知 06、上海生物材料研究测试中心
02、上海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与高企认定(培育)政策解读讲座 07、上海市肿瘤微环境与炎症重点实验室
03、关于开展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新一轮建设的通知 08、关于技术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
04、关于发布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的通知 09、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
05、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亟须提升科技软实力 10、着力增强创新策源能力提升创新浓度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