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12期(总第504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研究中心项目——“全球化、中国和平发展与重大跨国诉讼”研讨会(4月7日)
è
活动转发:古巴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古巴色彩”图片展征稿活动通知
è信息速递:拥抱长三角时代湖州市2019年度“南太湖精英计划”引才公告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研究中心项目——“全球化、中国和平发展与重大跨国诉讼”研讨会(4月7日)

   当前,涉及中国的跨国诉讼数量不断增加,原因更加复杂,影响更加重大。全球化进程的深化以及中国的发展是催生近年来跨国诉讼频频出现的两大重要因素;尤其是,涉及中国的一些重大诉讼可能蕴含着经济、法律乃至政治等多种因素。SORSA研究中心资助项目将联合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厦门大学法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法研究中心举办“全球化、中国和平发展与重大跨国诉讼研讨会”暨第四届“华政国际金融法论坛”。届时多位来自英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的法官、法律官员、律师、企业法务以及学者将参与研讨。热诚欢迎同学会中的相关学长莅临参会。
更多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处>>

活动转发 Notice Board

古巴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古巴色彩”图片展征稿活动通知

   古巴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曾去古巴旅游过的摄影爱好者以原创而有吸引力的方式呈现古巴的特色,自然,风景和社会。所有居住在中国境内的人士皆可参赛。本次摄影展设有第一、第二及第三名,由古巴领馆颁发,获奖结果将在展出当天公布。每位参赛者可以准备两张符合本次摄影展主题的JPG格式的照片,并满足下列要求: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信息速递 Notice Board

拥抱长三角时代湖州市2019年度“南太湖精英计划”引才公告

  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地处浙江北部、太湖南岸的湖州,正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姿态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发展。湖州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是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为大力招引天下英才来湖创业创新,加快助推湖州实现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现将2019年度“南太湖精英计划”引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市委副书记尹弘来我会调研
  
3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尹弘赴市欧美同学会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市欧美同学会群团改革有关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发挥作用听取意见建议。市欧美同学会会长裴钢,党组书记、副会长、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霞,常务副会长陆建非、常兆华、臧广陵,副会长武平、于兵,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参加座谈交流。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向义海陪同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我会普陀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3月12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普陀分会成立大会在中环国际酒店举行。我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中共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普陀区侨办副主任蒋波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举办“畅想我的大学”主题沙龙漫谈法国社会文化习俗
 
3月22日下午,由上海对外大学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和校学生发展中心承办的“畅想我的大学”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在松江校区信息楼53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自2018年11月9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分会与校学生发展中心结对共建以来的第三场沙龙。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理工大学分会2019年度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3月19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分会2019年度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德学院4楼会议室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分会会长吴松等1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红主持。会上,陈红首先汇报了分会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活动计划,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上海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06、上海市锂电测试平台
02、关于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07、上海数字影视特效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2019年第2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08、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法
04、关于印发《上海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09、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增强科创中心策源能力的意见
05、河北成为2019浦江创新论坛主宾省,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科技发展 10、重磅!上海发布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意见“25条”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