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9年第1期(总第493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2019年SORSA研究中心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公告、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招标公告
è职位速递: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台积电职位招聘信息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2019年SORSA研究中心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发挥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智囊团作用,我会拟开展2019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2019年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招标公告

   各分会: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同学会要成为“开展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要求,充分发挥同学会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作用,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总会将继续资助各分会开展民间外交活动,现将2019年SORSA民间外交资助项目招标公告如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职位速递 Job Vacancies

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具体职位要求及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2019届台积电秋季招聘简章

   2003年,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其全球布局中重要的一环。台积电中国致力于开拓大陆的晶圆代工市场,增进客户在大陆及全球半导体市场的竞争力。在大陆半导体行业起积极作用,并协助大陆集成电路设计业尽速做实做强,使大陆的集成电路产业链更趋完整。
具体职位要求及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举办2019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06、上海市岩土工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07、上海市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工程测试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公示2018年度上海市第三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08、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和服务型制造发展专项支持实施细则
04、2019年1月7日第一期《上海市专利工作者培训班》 09、上海:基础研究把钱花在“刀刃”上
05、中国脑计划呼之欲出,上海蓄势待发 10、2018年终盘点:上海涌现出哪些世界级科技成果?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