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8年第6期(总第447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狗年新春祝福
è研究中心2018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新 春 祝 福

尊敬的学长: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值此狗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恭祝各位学长阖家安康,万事如意,新年“旺旺”!

 

研究中心2018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2017年12月以来,我会研究中心开展了2018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在学长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共收到课题、研讨会申报项目68个。2月4日,我会研究中心举行招标项目评审会。经专家评审,现将2018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2018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我会喜获多项表彰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2018年2月11日在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上海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评选表彰情况。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成功举行2018年迎春招待会,30多个国家约60位驻沪总领事、领事应邀出席
  
1月31日晚,我会在静安昆仑大酒店成功举办2018年迎春招待会。市委常委、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施小琳,我会会长、中科院院士裴钢出席并致辞。常务副会长陆建非主持招待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常务副会长张伟江、彭裕文、盛焕烨、左学金等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研究中心举行资助项目评审会
  
2月4日,研究中心在上海中心召开2018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评审会。评审会前,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常务副会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左学金作项目评审说明,常务副会长、研究中心顾问张伟江、彭裕文、盛焕烨、陆建非及19位来自国际关系、法律、全球治理、文化教育、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治理、留学人员工作等各领域的专家出席,沟通评审会情况。
详情请点此处>>
欢声笑语迎新春——留加分会举办迎新座谈会
  
2月4日,恰逢立春,留加分会举办了以“增加了解增感情、促进交流促合作”为主题的新老会员迎新座谈会,约50名学长欢聚一堂。座谈会主要有三大议程。第一项是工作汇报,首先由分会会长戴华仁代表理事会做工作汇报。
详情请点此处>>
留苏分会召开新春联欢会
 
2月2日,我会留前苏联国家分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六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2018年新春联欢会,留苏分会会员近200位学长参加联欢会。联欢会上,总会常务副会长张伟江向留苏分会会长熊健颁发了“2017年度分会会长热心奖”奖杯,向各位留苏学长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详情请点此处>>
中科院上海分院分会召开2018年度新春联谊交流会
  
2月2日,我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会在钱学森图书馆召开了2018年度新春联谊交流会,总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分会会长张旭(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分会副会长丁奎岭(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有机所所长)及分会理事、会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举办第六期葡萄酒品鉴交流活动
  
第六期留法分会葡萄酒品鉴交流活动于1月21日星期日下午在苏州河畔的吉律国际文化中心如期举行。本期品鉴活动由留法分会沈军学长负责,阮洁卿学长主持,同时邀请分会范东兴学长担任活动主讲人,范学长为来宾提供了4款葡萄酒,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指南 06、上海中药固体制剂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02、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市区联动创新创业环境建设项目指南 07、上海市低温超导高频腔技术重点实验室
03、关于公示上海市2018年第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08、关于促进本市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
04、关于开展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2018) 09、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
05、上海市专利工作者培训班 10、2018上海科创: 打造全球影响力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