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8年第5期(总第446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2018年总会主要活动意向表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2018年总会主要活动意向表

序号 活动名称
1 分会秘书长培训班(1月)    
2 迎春招待会(1月)
3 同学会研究中心课题、研讨会等申报(1月)
4 民间外交系列活动申报(1月)
5 纪念邓小平关于选派留学生讲话40周年系列活动之征文活动(1-6上中旬)
6 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培训暨研究中心2018年项目培训会(3月)
7 第十期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4月)
8 海归职通车之——面向未来职场的国际化人才教育研讨会(4月)
9 SORSA羽毛球联谊赛(5月)
10 总会换届大会(5月)
11 扬帆家庭公益集市(5月)
12 海归医务专家大型义诊(6月)
13 海归创新创意论坛(6月)
14 留学人员建言献策培训班(6月)
15 第四期中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7月)
16 知行中华文化之小海龟梦想学堂(8月)
17 第五届海外留学人员组织负责人论坛暨研修班(7或8月)
18 在沪海归台胞创新沙龙(8月)
19 “负笈海外 携归奉献”中秋活动(9月)
20 纪念邓小平关于选派留学生讲话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举办展览(9月)
21  纪念邓小平关于选派留学生讲话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举办报告会(9月)
22 2018年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研习班(10月)
23 “海归职通车”职业发展论坛(11月)
24 “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主题活动(青年峰会)(12月)
25 会员大会(12月)
26 新会员见面会(四季)
27 知行中华文化系列亲子活动(四季)
28 第十二期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培训班
29 第十三期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培训班

同学会动态

我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
  
我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于2018年1月31日下午在沪召开。会长裴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裴钢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全会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他要求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办18号文和沪委办12号文,扎实做好理事会换届工作和大调研工作;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召开九届二十一次会长办公会
  
1月31日下午,我会召开九届二十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裴钢会长主持,常务副会长陆建非、张伟江、彭裕文、左学金、盛焕烨,副会长常兆华、陈伟利、金蔚、王闽、于兵、吴志强,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等出席,副秘书长马鸣、吴霞琴、苏颂兴等列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的具体要求,在1月9日上午召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传达“大调研”工作要求的基础上,1月11日,市欧美同学会召开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专题部署“大调研”相关工作。
详情请点此处>>
  结合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工作的要求,1月20日,市欧美同学会召开分会秘书长培训会,专题动员部署“大调研”工作,并召开5场调研座谈会。详情请点此处>>
“携手同音 共筑梦想”黄浦分会举办迎春联谊会
 
1月13日下午,黄浦分会携手上海音乐学院分会(筹)共同举办“携手同音、共筑梦想”迎春联谊会。总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出席,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庆洲出席活动并致辞。分会会长沈毅及100余位嘉宾和学长相聚共叙,同贺新春。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指南 06、上海市智能科学仪器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市区联动创新创业环境建设项目指南 07、上海市新型显示设计制造与系统集成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举办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08、上海科技金融政策汇编指引
04、关于2018年第1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公示 09、科技创新券”今年增至八千万元
05、第十六届上海市百万青少年争创“明日科技之星”评选活动通知 10、谋长远立良法—促进和保障科创中心建设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