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8年第39期(总第48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节日祝福
è我看上海——优秀摄影作品征集令(10月20日截止)
è
活动预告:瑞士分会第三届中瑞民间对话——高等职业教育论坛(10月13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尊敬的学长:
 
  硕果累累丰收时,金秋十月迎国庆!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恭祝各位学长国庆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我看上海——优秀摄影作品征集令(10月20日截止)

    四十年,一个奇迹;十二年,一个轮回。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多个前所未有的奇迹;同学会优秀摄影作品集十二年,众多学长分享了多张精彩的摄影佳作。一个轮回,新的开始。改革开放激荡四十年,期待各位学长以新的视角、用美的镜头记录上海的传承与改变。2018年,一年54页,虚位以待。曾几何时,在外人看来,上海的地标是九曲桥畔热闹非凡的城隍庙,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的南京路;是梧桐落叶赏不尽的衡山路,是夜排档停不了嘴的乍浦路;是十里洋场万国楼的外滩,是江南烟雨水乡人家的朱家角。潮涨潮落,上海兼容并蓄、先锋时尚,旧貌仍在,新颜常展。就像一本书,让住在这里的人、匆匆来过的人,常读常新。今年,请您用相机带我们认识不一样的上海。
更多详情及摄影作品投稿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瑞士分会第三届中瑞民间对话——高等职业教育论坛(10月13日)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瑞士分会、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及仲量联行诚邀您参加2018年第三届中瑞民间外交论坛及高等职业教育论坛!
【时间】
2018年10月13日(周六)14:30-20:00
【地点】仲量联行上海办公室-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一座22楼23层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SORSA News

臧广陵学长到江西遂川老区开展“春晖美厨”捐建活动
  
9月25日,常务副会长、留日分会会长臧广陵一行到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开展“春晖美厨”捐建活动,代表留日分会向大坑中学捐赠了一套包括冰箱、蒸饭车、保温柜、厨具消毒柜等价值10万元的全套高标准厨房不锈钢设施,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厨房、加工、就餐条件,让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吃上了“放心餐”。
详情请点此处>>
留日分会获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表彰状
 
9月27日,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表彰授奖仪式在总领事官邸隆重举行。因长期在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为推进中日交流合作所做的扎实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留日分会获得“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表彰状”。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2018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 06、上海市建筑智能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暨首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500项需求发布 07、上海市基于云的软件测试与验证公共服务平台
03、杜邦中国研发中心开放日活动通知——上海市科技创新资源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 08、松江抢占科技创新战略“智”高点
04、第六期《上海市专利工作者培训班》 09、长三角500项企业创新需求向全球发布!
05、关于印发《上海市专利资助办法》的通知 10、提高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