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8年第37期(总第478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邀请函】青年父母养育子女的社会支持制度研讨会(9月14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邀请函】青年父母养育子女的社会支持制度研讨会(9月14日)

各位学长: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于2018年9月14日9点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西部)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桂林路100号)召开的,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妇委会、上海师大分会、徐汇分会联合举办的“青年父母养育子女的社会支持制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法学、教育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从法律保障、教育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以推动相关的法律和教育政策的制定和实施。
【时间】
2018年9月14日
【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西部)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承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师范大学分会、徐汇分会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SORSA News

我会召开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9月1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我会会长裴钢向常务理事会通报同学会今年以来工作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思路,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李霞出席并讲话。我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张伟江、彭裕文、左学金、王禄宁、臧广陵等出席。陆建非主持会议。彭裕文通报理事会换届工作情况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对同学会换届工作和今后工作进行讨论。
详情请点此处>>
梦想从这里飞扬——第三期小海龟梦想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8月22日至24日,我会妇女委员会、徐汇分会和中科院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三期小海龟梦想课堂活动在中科院上海分院顺利举行。8月下旬,天气在台风与高温之间轮流转换,却抵挡不住小海龟们参加梦想课堂的热情。活动通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后,阅读点击量达到562条,一天内少儿班名额报满。22日上午,学员们早早地抵达教室,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三天的夏令营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7项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06、上海市水污染控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关于公示上海市2018年第八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07、上海市物质结构观察分析与计算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InnoSpace创新院丨区块链公开课第三期 08、解读《上海市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2017-2020)》
04、2018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09、解读《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
05、2018中国(上海)国际嵌入式大会 10、切实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