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8年第35期(总第476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青委会“创Talk”第二讲——“划时代产品的背后逻辑”(8月29日)
è活动预告:留学那点儿事——如何培养孩子进名校(9月1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青委会“创Talk”第二讲——“划时代产品的背后逻辑”(8月29日)
  
本期论坛,我们邀请到了创新设计大师、上海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谌涛老师,为海归们带来设计方面的干货和案例分享。在今天人们热议“如何打造爆品”的话题时,是否讨论过什么才是这个时代的“爆品”?是苹果?戴森?还是小米?真正的爆品离不开孕育爆品的科技和社会文化的土壤,今天的爆品土壤是什么?8月29日,设计大咖深度分享“划时代产品的背后逻辑”,机会难得,福利仅此一次!

【时间】
2018年8月29日晚上18:30-21:00
【地点】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更多活动详情及在线报名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留学那点儿事——如何培养孩子进名校(9月1日)
   “
两个硕士教不了一个小学生”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高价培训班、疯狂择校风、盲目游学潮……年轻父母们的教育焦虑愈演愈烈。海归学长们也同样面临着为宝宝选择国内路线和国际路线烦恼。体制内幼儿园?还是双语幼儿园?奥数,英语,钢琴,乐高,四大金刚八大护法到底对孩子日后升学有没有帮助? 什么时候出国最好?高中?初中?还是小学?我们邀请到专业国际名校招生官和大家一起探讨。
【时间】2018年9月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陕西北路128号(民主党派大厦)509室
【主办】青委会生活服务部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SORSA News

《新民晚报》故乡的月亮最圆
  
1978年6月,邓小平同志提出:“我赞成留学生的数量要增大……要成千成万地派,不是只派十个八个。”一锤定音,启动了留学大潮。此后40年,一代又一代留学生归去来兮,始终不忘“索我理想之中华”,在改革开放的历史画卷中写下了属于他们的精彩。
详情请点此处>>
自由贸易港法律制度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8月20日,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之一——由我会主办,法律分会、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的“自由贸易港法律制度建设研讨会”在上海中心12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我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顾功耘出席并致开幕词;法律分会会长、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裘索致闭幕辞;来自各行业的专家领导、法律专业人士50余人共同研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前沿法律问题。
详情请点此处>>
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
 
 8月19日,青年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松江区的保集富椿佘山召开。副会长、青委会主任委员于兵学长,青委会秘书长石磊学长、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委员出席了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各部门比较活跃的志愿者列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2018年实施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开发计划的通知 06、上海市中医方证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关于发布2018-2019年度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07、上海三维动画技术与创意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03、2018中国(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 08、关于印发《上海市科技创新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04、关于举办第58期“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培训辅导班的通知 09、图解:《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
05、国务院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 10、浦东成立产业创新中心并设立专项资金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