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报(特刊)
2018年第27期(总第468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第十期上海市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招生通知(2018年8月26日-9月3日)

 

   我会兹定于2018年8月26日-9月3日举办第十期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现将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名额和学习时间
   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期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计划招收学员约35人,学制9天,学习时间为2018年8月26日至9月3日,其中,8月26日为报到,8月27日-31日在浦东干部学院学习,9月1日-3日为国情考察。
二、学习目的和主要内容
   培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扣上海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目标,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的统一战线理论,了解国家及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并就如何在上海打响“四个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调研。培训主要采用授课、自学、交流、研讨、情景模拟和课题调研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课程包括:当前国际形势与国家对外政策、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报告、上海人才发展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学及管理等。期间还将举行学员论坛和交流活动,组织学员赴其他省市开展国情考察。
三、招生对象和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和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想坚定、勤于学习、创新实践、勇于开拓;
2、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就,做出一定的贡献,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3、讲操守,重品行,甘于奉献,有高尚的精神追求,热心于各项留学人员的工作;
4、以会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主;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6、能全程参加学习和考察活动。

招生要求及报名办法:
  本期理论学习班采用分会推荐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请于2018年7月15日前将填好的《学员登记表》(一式三份纸质版)寄送至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会员部,电子版亦请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
联 系 人:苏磊
地   址:陕西北路128号508室
邮   编:200041
电子邮件:sulei@china-sorsa.org   
咨询电话:22219363,18018888516

四、收费标准
  本期理论研究班采用封闭式教学方式,食宿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收费标准另行通知。

附件:第十期上海市归国留学人员理论研究班学员登记表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
2018年6月28日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