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8年第1期(总第442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浦东分会&上海海事大学分会2018新春联谊会(1月13日)
è活动预告:伯克利校友分享会(Berkeley Alumni Forum)邀请函(1月14日)
è
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浦东分会&上海海事大学分会2018新春联谊会(1月13日)

  2018年,首个让你心动的活动召集贴来了~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上海海事大学分会联合举办新年联谊活动!活动将于2018年1月13日(周六)下午14:00,在浦东大道2600号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体育馆举行,活动内容精彩,游戏类型丰富,更更吸引眼球的是,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哦!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伯克利校友分享会(Berkeley Alumni Forum)邀请函(1月14日)

【时间】2018年1月14日(周日)14:00-17:4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碧波路635号Vπ咖啡(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2号出口)
【主办】上海伯克利校友会
【联合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伯克利校友会、张江伯克利工程创新中心
【协办】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球华人校友会上海分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上海校友会
【联系人】马慧民(hmma@ssc.net.cn
活动报名及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习近平回信勉励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
  
在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2月30日给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并向所有海外学人致以节日问候。习近平在回信中说,读了来信,我很高兴,我从中读出了祖国日益强大带给你们的自豪之情,也感受到了海外学子们心向祖国、追求进步的强烈心声。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领导赴会员企业调研
  
12月26日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先后赴上海磐纳精密模塑有限公司、上海仁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我会会员、企业创办人之一的刘从亮学长全程陪同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哈佛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明年计划会
 
哈佛大学校友会理事会于12月26日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明年计划会,曹钟勇、钱序、严非、徐一峰、刘根法、陈韦明、王林、孙志祥、于蕾、方旭东、侯丽、翁梅倩等学长参会,大家共同回顾2017年工作,展望2018前程。会议由严非副会长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号外!你可能错过了全城热点—史上最嗨寻鹿派对!
  
2017年12月21日晚,一年一度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圣诞晚会在时髦的娄山关路的裸心社大本营举办。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圣诞派对,寻寻觅觅,等你"鹿"面!超过四百人的海归学长,包括2017年第四季度55名新入会的会员聚集在一万平方米的亚洲最大联合办公空间,火爆"鹿"面,美女如云,帅哥成群,百年欧美同学会迎来了最新的一批青年力量。
详情请点此处>>
金山、宝山、闵行分会联合举行圣诞大联欢活动
  
12月22日晚六时许,金山、宝山、闵行分会联合举办的圣诞大联欢在金山嘴渔村老街拉开帷幕。金山区统战部副部长戴平,区侨办副主任、金山分会秘书长孙海华,区侨联副主席陆惠萍,闵行分会会长周敏,宝山分会副会长丁顺强等共40余人出席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绝色乌克兰——IFD2017年末收官活动侧记
 
12月16日上午,IFD2017年末收官活动在上海电影资料馆学术观摩厅举行。我会留苏分会会长熊健学长,上海电影资料馆学术交流部部傅旻玥小姐,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科技处处长孙丽萍女士和中国著名艺术家、本片导演郑人刚先生出席活动现场。
详情请点此处>>
昆山基地助力会员企业入围昆山市双创人才(团队)
 
近日,由我会会员刘从亮参与创办的昆山仁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心成员耿冠男博士入围昆山市双创人才(团队)计划,公示已经完成,将获得100万元的项目资助资金(分期发放)。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普项目指南》 06、上海市岩土工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指南》 07、上海市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工程测试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第一期创新知识公需科目(初级班) 08、《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实施后的若干热点问题解析
04、第一期《上海市专利工作者培训班》 09、关于《上海市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解读材料
05、第一期知识产权公需科目培训 10、张江专设科学城项目服务中心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