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7年第35期(总第424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招贤纳士:跨境天使职位招聘信息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招贤纳士 Job Vacancies

跨境天使职位招聘信息

AG招募小伙伴啦!
   跨境天使(AngelsGlobal,简称AG)和硅航资本,致力于将全世界的科技创新成果带到中国来,让中国的资本能够携手人类最高的智慧结晶共同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以下职位坐标均为上海(复旦隔壁)——招募岗位概览:
投资经理(全职)
市场新媒体策划(全职)
实习生
更多职位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我会应邀出席新加坡共和国成立52周年招待会
  
8月18日中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左学金、臧广陵、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应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的邀请出席在上海茂悦大酒店举行的新加坡共和国成立52周年国庆招待会。左学金常务副会长向专程来沪参加国庆招待会的新加坡驻华特命全权大使罗家良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今后与新加坡驻华大使馆、驻沪总领馆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推动中新友好交流与合作。我会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校友会部分会员代表也应邀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国际法律服务研讨会成功举办
  
8月22日,我会2017年民间外交资助项目之一——留英、法律分会“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国际法律服务研讨会在上海中心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会议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主办,留英分会、法律分会、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的律师、来自金融投资各行业的专业人员及锦天城涉外律师共同讨论了在“一带一路”国家进行投资的前沿法律问题。
详情请点此处>>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与新加坡国大校友举行见面交流会
  
8月17日晚,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友见面交流会假座绿地万豪酒店举行。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总会常务副会长左学金、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季晓烨、新加坡驻沪副总领事王宗翰等出席。见面交流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绿地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耿靖主持。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友30余人参加,上海新加坡商会负责人应邀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等5项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 06、上海市中医方证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 07、上海三维动画技术与创意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03、“2017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合作项目对接意向征询 08、关于印发《上海市科技创新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04、关于开展2017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09、走好超大城市创新转型之路(攻坚)
05、 机器人产业“标准+科技”信息服务研讨会 10、科创中心 筑造全球新高地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