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7年第24期(总第413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活动预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2017“仲夏之梦”艺术节——青少年书画展专场活动报名啦!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2017“仲夏之梦”艺术节——青少年书画展专场活动报名啦!

【活动宗旨】通过举办青少年书画展,展现当代海归及其子女的风采,共同营造祥和的氛围,创造家人团聚、朋友相会之机,进一步发扬我会和谐共处、海纳百川的精神,凝聚海归学子并号召我们海归学子的下一代用手中的画笔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描画孩子们的中国梦。同时,也为我们海归学子的下一代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之间增进了解和沟通,共同进步。
【参加对象】海归二、三代,年龄限16周岁及以下
【征稿内容】
1、题材自定,主题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健康。
2、征稿类别不限,如:书法国画、水粉水彩画(卡纸上)、油画、剪纸等。
3、规格要求:小件为宜,每人1-2件。
【评委阵容】由我会文创分会专家担任评审工作。
【入选福利】
1、活动将根据报名情况按一定比例评选出优秀作品。
2、入选小朋友将享有专业人士的免费艺术指导课程。
3、符合要求的作品都将在我会艺术节上展览,并后续在我会各基地巡展。
【报名方式】
请于2017年7月2日之前,将拟参展的作品电子版发送至sorsa@qq.com,邮件标题以“【少儿书画展】”开头。作品的递送和展览细节在入选后另行告知。
【联络人】苏磊,电话:22219363

同学会动态

我会第四届羽毛球团体联谊赛成功举办
  
六月初的上海,阳光明媚、6月3日,SORSA第四届羽毛球团体联谊赛在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精彩上演,25支代表队以从所未有的热情和认真参加了这场高规格的比赛。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军,中共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庆洲,中共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原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建敏,副会长王闽、于兵,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等出席比赛。
详情请点此处>>
留德分会赴昆山张浦德国工业园交流对接
  
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昆山创新创业基地牵线,6月3日,我会留德分会和瑞士分会一行30多位学长赴昆山张浦德国工业园考察交流。学长们首先参观了德国工业园绿色孵化基地一期和二期工程,了解了德园独特的运营模式和企业入驻的情况。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开展2016-2017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兑现工作的通知 06、上海化学品公共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02、关于试点开展上海市2017年度“卓越创新企业培育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07、上海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3、“奕琦”杯《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知识竞赛通知 08、科技微贷通贷款申请
04、政策大讲堂:“如何有效进行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实务操作 09、科普,呼唤“中国的珍尼·古道尔”
05、关于开展上海青年科技预见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10、游戏规则有了,“纸变钱”还难吗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