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7年第21期(总第41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我会召开九届七次理事会 裴钢学长当选为新任会长
è会员专享:“悠游莱茵河”瑞士宝石号“MS SWISS JEWEL”德深度+荷比12天9晚(7月3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我会召开九届七次理事会 裴钢学长当选为新任会长

   5月19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选举裴钢同志为新一任会长;经裴钢会长提名,理事会讨论通过聘请原会长吴启迪担任名誉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同学会新任会长裴钢、前任会长吴启迪先后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介绍了会长调整前期准备情况。
  施小琳同志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吴启迪同志担任同学会会长6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裴钢学长当选为同学会新一任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同学会要在裴钢会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按照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推进、抓创新、抓落实,把具有百年历史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各项工作不断推上新的台阶。
  裴钢同志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要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凝聚更广大留学人员参与上海建设,推动留学人员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会上,常务副会长张伟江作增补理事、常务理事说明;常务副会长臧广陵代表理事会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盛焕烨主持,近百名理事出席会议。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会员专享 SORSA Special

“悠游莱茵河”瑞士宝石号“MS SWISS JEWEL”德深度+荷比12天9晚(7月3日)

è莱茵河河轮+德国深度+海德堡+纽伦堡+德国小镇罗腾堡+荷兰海牙+鹿特丹
【最深度】
德国深度以及多国连线选择,深入巴士旅行无法到达之地。尽享莱茵河谷两岸风光!
【最优雅】5晚五星河轮住宿,不用每天换酒店,登船即有专人搬运行李,尽享贵宾待遇!
【最适合】真正意义上一价全包!上海出发全程机票(含税金)+船票+岸上观光游览+全程中文领兼导服务!
【最饕餮】河轮住宿期间,高品质特色自助餐+晚餐当地特色餐,特定酒水饮料免费畅饮!
【出发时间】2017年7月3日
【欧美同学会会员价(双人间)】19999元/人
【欧美同学会会员价(法式露台间)】
20499元/人
【联系人】蒋先生(64747571 或 13661827832)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我会明尼苏达大学校友会正式成立
  
5月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明尼苏达大学校友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了成立仪式暨校友大会。来自总会、留美分会下属兄弟大学校友会和明尼苏达大学的嘉宾和校友共两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在上海音乐学院汤蓓华教授应上海之春国际艺术节邀请而举办的《汤蓓华与她的大咖朋友跨界融合及国际获奖学生钢琴音乐会》中开始。
详情请点此处>>
墨尔本大学校友会信息两则
  
2017年墨尔本大学上海国际开放日活动于5月14日下午在南京西路地标建筑Ritz Carlton酒店举行。共有35位来自各个专业的校友担任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为将要或准备去墨尔本大学学习的数百名学弟学妹们提供海外生活、学习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此处>>
  5月6日下午,墨尔本大学校友会在淮海路米域飞元举办首届校友德州扑克比赛暨Macallan威士忌品鉴会,校友会理事张晶主持活动。经过2轮共4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冠亚军及女子单人冠军。在比赛间隙,由Edrington公司资深品牌师也为校友们带来威士忌品鉴活动,讲解威士忌的生产过程及品鉴方式。比赛结束后校友们都意犹未尽,纷纷相约来年。详情请点此处>>
2017留美分会走进理事单位系列活动二之“申城地铁行”
  
由留美分会与杜兰大学上海校友会联合举办的“申城地铁行”参观交流活动于5月6日下午在万象城举行。总会副会长俞光耀、王闽学长,杜兰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留美分会常务副会长姚凯先生,留美分会常务副会长贾浩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晓女士和其他学长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2017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友年会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4月22日,春光明媚,我会新加坡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联合新加坡国大法学院、商学院、机械学院等兄弟学院校友会假座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共同主办2017年校友年会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论坛。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创新资金项目跟踪检查的通知 06、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2、关于公示2017年度上海市第一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07、上海市超硬非金属加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举办2017年上海科技节的通知 08、图文解读《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
04、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 09、天使投资项目入库申请须知
05、2017“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赛 10、上海,一座有活力的创新之城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