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7年第1期(总第39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2017年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招标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Notice Board

2017年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招标公告

各分会:
   为了把习总书记关于希望同学会成为“开展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同学会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作用,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总会将继续资助各分会开展民间外交活动。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有关资助项目招标通知如下: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留英分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12月27日,留英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上海市浦东南路1500号北京银行大厦召开,会议进行包括分会班子选举、工作部署等多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详情请点此处>>
留加分会信息两则
  
12月24日上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加分会组织会员观赏了朵云轩美术馆加拿大摄影大师的原作展,学长们见识了精品、听到了故事,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和感情。留加分会给学长们赠送一枚徽章,感谢大家的参与,留下个纪念。
详情请点此处>>
   12月17日上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加分会在总会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沪的十名新一届理事在“相识相知”的基础上履行了选举分工等程序,对新一年工作展开热烈丰富的讨论。详情请点此处>>
奉贤分会举办圣诞亲子活动
  
12月23日晚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奉贤分会举办圣诞亲子活动。活动中大人小孩一起动手,发挥创意做自己喜欢的姜饼,有圣诞老人、有圣诞树、有圣诞袜等各种圣诞元素的姜饼。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会员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详情请点此处>>
2016年“创·金·宝”圣诞大联欢
  
12月16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宝山分会、闵行分会、金山分会联合在“外滩全景”举办由华设财富赞助的2016年“创·金·宝”圣诞大联欢。晚会在王闽会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周敏会长主持大联欢。
详情请点此处>>
同济大学分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6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同济大学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C301召开。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王禄宁应邀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副校长、分会会长吕培明及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近50人与会。
详情请点此处>>
东华大学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12月16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盛焕烨,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名誉会长周翔,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东华大学分会会长徐明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英,校侨联主席朱利民以及校欧美同学会20余名会员参会。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举行换届大会
  
12月23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理事换届大会在松江校区召开,来自各学院与部门的3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左学金专程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楼军江、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分会会长张鸿、统战部副部长朱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阎海燕主持。
详情请点此处>>
华东师范大学分会举办首场国际学术沙龙——俄罗斯艺术探微
  
12月2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主办的国际学术沙龙举办首场活动,由华东师范大学分会理事、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总支书记、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翻译家协会理事贝文力副教授为来自华东师大分会、留法分会、留苏分会的学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题为《俄罗斯艺术探微》的学术报告。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海事大学分会举行2016年会
  
12月23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海事大学分会在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年会。会议由分会副会长高树良主持,来自学校各部门30多位新老SORSA会员集聚一堂,热切交流,同话过往、共谋未来。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杉达学院分会举办2016年会
  
12月21日,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新年节日气氛,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杉达学院分会2016年会活动如期举行,旨在总结2016年的工作,计划2017年的活动,同时加强会员间的联络,增强凝聚力,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详情请点此处>>
哈佛大学校友会举行新一届理事会议
  
12月23日下午,哈佛大学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议在上海市领导干部考试和测评中心成功召开。共有12位新任理事出席会议,并选举曹钟勇学长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上届理事会会长钱序讲话,总结了哈佛校友会在过去几年中做的工作,并感谢大家给予校友会工作的鼎力支持。
详情请点此处>>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接待Hui Weng Tat教授来访
  
12月13日晚,我会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热情接待了来沪访问的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公共政策研究生院院长、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前副院长Hui Weng Tat教授。校友会副会长朱剑豪等16位校友参加。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征集2017年度上海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06、半导体存储器制备与测试平台
02、关于印发《2017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 07、上海卫星通信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上海市社区创新屋建设项目的通知 08、上海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征询公众意见情况
04、关于开展2016-2017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工作的通知 09、公安部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出入境政策“新十条”
05、2017年1月9日第一期《上海市专利工作者培训班》 10、70%科技成果转化收益比例是否合理?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62673528×303,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